啟旋系統


AWT System Limited 成立於 1986 年,是領先的軟件開發商和系統集成商,為包括企業、媒體、出版商、電視頻道和營銷商在內的資訊提供商提供企業級解決方案。基於在出版業的軟體開發和系統整合的成功,AWT 已將其服務擴展到為香港、台灣、中國和東南亞的企業提供多語種解決方案。 


AWT 運用最新科技產生高品質的軟體,並通過包括內容管理、廣告管理和營銷工具的富媒體整合來改進其軟體解決方案。憑藉其在開發複雜軟體方面的優勢和品質以及中文軟體專業知識,AWT 自成立以來已在整個地區擴展,並在當地運營支持其覆蓋範圍。


我們在香港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和台灣、中國設立了分公司,以支持我們在該地區的客戶。

發現更多

 服務地區


中國
香港
台灣
新加坡
馬來西亞
柬埔寨
印尼
澳洲


我們的成就


在過去 36 年的經營中,AWT 已在亞洲華文傳媒和出版業中獲得了主導市場份額,同時也在亞洲各地為各行各業的企業提供了出色的解決方案。
完成超過 300 個專案 
擁有超過 200 家企業客戶 
銷售超過 100,000 個用戶授權

我們的參考客戶​ 

APPLE

桌上出版重要市場沖擊獎



COMPAQ

大中華傑出合作伙伴獎



DECAlpha

加值經銷商最佳表現獎



香港

2001 IT優秀產品獎


香港

2005 CEPA電子商務特別獎


我們的專長


系統開發能力:公司有數十位開發工程師及採用各種的最新技術進行開發
系統整合能力:善長整合各式各樣的外部系統
解決問題能力:有超過37年的各行各業的行業知識及經驗,
專案完成能力:我們多年來完成專案度為99%

合作伙伴